奶牛猫多多

晚安

人们不相信爱情

克罗地亚奸臣横行,世人只知摄政王马米奇,他一手操纵着王室所有事宜。

为了把王室的价值压榨到最大程度,他吃相难看的把魔爪伸向他们的嫁妆——他美名其曰为联姻,然后把王室成员嫁向世界各地,然后把他们的财产牢牢把控。

当他发现拉基蒂奇和莫德里奇之间关系密切的不正常时,恰好葡萄牙国王婚姻出现状况,他把拉基蒂奇送去了巴萨,至于莫德里奇,这个一度流落在外的空架子国王被他送上了罗纳尔多的床。

他不信莫德里奇敢不听他的话,即使这个外表柔弱的男人有着坚韧的灵魂和矫健的身躯,他终归是个人——有牵挂,有软肋。

马米奇最擅长的就是威胁这种人。

伯纳乌也很满意这个人选,足够听话,那一点小小的不甘心就像是奶猫的攻击,他将是控制罗纳尔多的最好人选。

罗纳尔多不是个会迁怒的人,反而他发现了莫德里奇的美,懂得欣赏。

他在攻略人心方面向来得心应手。

莫德里奇知道他著名的过去,也看出了这个男人的不甘心。

只是他没想到他这个棋子早就不能置身于外。

他们反目成仇——表面上,罗纳尔多不是个会迁怒的人,莫德里奇倒希望他能恨自己。

这样他还能好受点。

好在这场斗争里马米奇下台了,系在他脖颈上的枷锁松快了些,至于未来,何谈未来?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