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猫多多

晚安

罗总和他的三个男人

罗总的后宫

1.criska

我会赢你的!

那我等着。

现在我们是队友了。(握手)

我的荣幸。(笑出一口白牙)


我要结婚了。

我知道,祝你幸福。

那你呢?

哦,分了。


我要回米兰了。

再见。

2.票软

克里斯!我们赢了!我们是冠军!三冠王!

(一起大笑、庆祝)


我要走了,大概是意甲,也可能是德甲、法甲?我不确定。

米兰?

都灵。

好。


发表获奖感言……(我爱你,克里斯)

3.罗戴厄

梅苏特,你需要锻炼。

不不不不,我只是怕排人墙。

那就躲我身后。


现在躲不了了。


评论(14)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