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猫多多

晚安

当哥第一次看见他的小翘臀的时候,我的心脏跳的飞快——冲出了我的胸膛。

但他显然被吓坏了,蹲在我身边关切的询问我:“嘿,先生!你还好吗?”

哇哦,他可真善良!

不是谁都会和一个穿紧身衣的变态——听见了吗?我说了什么!他们都这么说我。哥这么性感!虽然没有小蜘蛛的翘臀——小翅膀的屁股也翘,我是说大的那个,但他可不像哥的小蜘蛛一样美好——还有一只护崽子的蝙蝠——他们一家都辣的要命。

天!哥怎么能背叛哥的小蜘蛛?!


彼得遇到了一个奇怪的家伙。

他的心脏被人挖了出来,可是他本人还活着。

这可真神奇。

而且他们聊得很愉快——话唠和话唠总不会没话说。

就是感觉对方脑子可能有问题。

恩,还是错觉吧。


(我就说!我就说!我要亲他!)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