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猫多多

晚安

报社

终有一日刀在手,杀尽天下负心狗。

1.

听说哥哥最近要和隔壁的雅典娜联姻?

没有啊,弟弟你听谁说的?

不是有东西方的神灵当见证人吗?你骗我?

弟弟你听我解释,雅典娜她没答应啊!

她当然不会答应了!她有爱人!

(捅肾)

Loki!Loki!

索尔留下了痛苦又悔恨的泪花。

那个不是我啊!那是姐姐让他的芬里尔假扮的。

(委屈的像个二百斤的吧唧)

(谁他么的是吧唧!)

芬里尔(按按钮):我是雷神托尔!我是雷神托尔!

2.

哥哥,那个中庭女人是谁?

哦,她是我的女朋友。简!这就是我的弟弟,Loki!

谎言之神~你好。

(中庭的蝼蚁)真不敢相信这就是你的品味,还不如希尔那个男人婆。

???希尔怎么了?Loki,他们都是我的朋友,也是你的朋友,别对他们有偏见……

(闭嘴吧你可!)

3.

弟弟!那个瑟兰迪尔怎么回事?一个精灵?他打的过我吗?他有肌肉吗?他举得起妙尔尼尔吗?弟弟!你等等我!

(好想打死这个傻子怎么办?)

回头捅肾

弟弟!

4.

哥哥,你居然堕落到为一个中庭人伤心,还喝成这个样子!一点王的态度都没有!(还不如给我当)

弟弟!简和我分手了!

什么?那个蝼蚁居然敢甩了你!(你怎么这么没用!)

呜呜呜……

(真不想认识这个糟心玩意儿,这他么的就是我喜欢的人?)

捅肾

呜呜呜……(弟弟不爱我了……呜呜呜……(┯_┯))

5.

弟弟!你怎么敢和他搞在一起!

因为他许诺给我中庭!(而我会让那个不知好歹的女人再也不能出现在你面前!)

你这么做是错的!弟弟!

我不是你弟弟!(这可是你亲口和那群中庭蝼蚁说的!)

Loki!

(好啊,连称呼都变了是吧?)

……许久之后……

我认识他!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认识这个人。(微笑)

他是我弟弟!Loki!(眨眼暗示)

捡来的(所以你随意)

……看到托尔被浩克打了之后……

漂亮!这个绿家伙还是有点用处的。(其实还是有点心疼)

6.

哥哥,再见。(再也别见了……)

Loki!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