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猫多多

晚安

报社(内战情节,美队粉慎入)

终有一日刀在手,杀尽天下负心狗。

铁总向

1.

吧唧他是我的朋友!

我曾经也是……

……后来……

真不敢相信他们就这样把托尼留在那里?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也没什么不可能的——但我还是想说脏话(哔——哔……)

算了,队长他……战损报告呢?

别想工作,那些我会处理好的,别忘了,我可是你的CEO。

嗯哼~(wink(・ω< )★)

2.

祝贺你们~亲爱的,你可是说过爱我的。

不,托尼,等你我怕是要到地老天荒,我可留不住你。

好吧,但你还是要帮我,你们一个是我的CEO,一个是我的安全主管,也都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一定要幸福,嗯?哇哦,那里有个美女,祝我好运?

托尼,你该安定下来了。

别这样,我还年轻着呢~(挑眉)

反正一会儿捧花是你的,接不住我可就延长我的蜜月期了。

你不能这样,亲爱的。天!好吧,好吧,别看我,我会的,OK?

3.

贾维斯?

sir?星期五为您服务。

哦?哦、哦……(食指蹭过鼻子,深吸气)那个,我的咖啡呢?

在这里!这是旺达新研究出来的口味……

停停停!要么你自己喝干净这杯爱心料理,要么把这杯给那只父爱泛滥的胖鸟喝——总之,我是不会喝这个的!

4.

星期五,给我定位彼得。

好的先生,帕克先生正在和朋友在纽约大桥。

朋友?(那个小胖子?)

是死侍——也可能不是朋友,因为帕克先生用蛛丝为他拼了I LOVE YOU

!(启动盔甲)给我通知娜塔莎他们!

好的先生,罗曼诺夫女士表示浩克已经先抵达那里了,要告诉X战警那边吗?

叫那个铁皮人来认领尸体!

没问题,先生,祝您一路顺风。


评论(9)

热度(20)